湯燦軍中情夫檔次高 與之有染將軍「至少一個排」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被稱為「軍中妖姬」的「中國民歌天后」湯燦,不僅成為史上最著名的「公共情婦」,而且在薄熙來倒台後,又被指是薄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婦」。近日,有外媒揭湯燦與衆多將軍有染,「至少有一個排」。

外媒報導說,薄熙來倒台後,民間稱薄熙來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婦」,就是湯燦。更有人說,湯燦是大陸「最著名的公共情婦」,她的情人遠不是十幾人了。

據悉,湯燦到北京后,藉助與多名高官和名人的零距離接觸,不斷往上爬,她的床下之臣的名單:包括有軍方背景的大導演、前深圳市長許宗衡、前開封市市長周以忠、前央視台長焦利、前無錫市委書記毛小平……等。

許宗衡落馬後,被傳出曾送給湯燦一套深圳高檔社區的別墅;開封市長周以忠給她奉上巨額產權……

湯燦入伍與徐才厚推薦有關

2010年9月13日湯燦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軍區的「戰友文工團」。這一年湯已35歲,早已過了文藝演員的黃金年齡。但入伍后,湯燦卻被授予了文職級別3級,專業技術5級,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

湯燦能進入「戰友文工團」的原因,據稱是因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總政治部主任徐才厚的大力推薦。

據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介紹,湯燦穿上軍裝之後,很快在軍內打開了局面。

2010年12月中下旬,總政治部出面抽調軍中各文藝團體骨幹,組成慰問團,前往湛江南海艦隊司令部,慰問南海艦隊官兵。徐才厚親自帶隊,他特意點了湯燦的名,要她一道隨團南下。據說,慰問演出前後十天,湯燦與徐才厚有多次單獨談話的機會,漸漸地兩人便很熟悉了。

湯燦與衆多將軍有染

湯燦是否上過徐才厚的床?明鏡網報導說,接近高層的人士都三緘其口,遮遮掩掩,閃閃爍爍。人們只知道,她與衆多將軍有染,「至少有一個排」。

徐才厚是是江澤民在軍中最為信賴、也最得力的「大將」,江曾策劃讓69歲的徐才厚十八大上進常委。有消息人士說,胡錦濤下令調查徐才厚的有關情況,讓中紀委先詢問湯燦,對湯燦來講,幾乎是滅頂之災。

去年12月11日,網路曾傳言,湯燦因涉嫌捲入貪污腐敗案已被中紀委調查,在調查中,證實湯燦與多名官員有染。薄熙來倒臺後,民間指稱,薄熙來和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婦」,就是湯燦。

今年6月初,有消息說,湯燦因涉嫌貪污被判15年,幾天後,大陸微博禁止搜索「湯燦」,而她本人的幾大實名微博內容也被清空,一時間各種傳言四起,甚至娛樂圈有人發貼說,民歌美女去陪屈原去了。

湯燦的事情鬧得滿城風雨,就算被抹黑「被死亡」依然不見其露面還原真相。湯燦的經紀人說:湯燦不露面,是因為「最近工作很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