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魯高官白菜價買別墅 發帖者遭打擊報復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日前,有大陸網友在博客發帖,舉報國家土地督察濟南局24名廳級官員集體索賄,以購房為名,用不夠建房成本的超低價索賄住宅。而有關官員包庇索賄行為,干預紀委對索賄官員的查處,致使舉報人遭濟南官員嚴重打擊報復。他懇請大家關注,並幫忙轉發。

大陸網友王興強日前在其博客上帖文:《國土資源部24名官員和山東高官27人白菜價買別墅-1、2》實名舉報官員索賄。文中舉報,國家土地督察濟南局24名廳級官員,以購房為名,用不夠建房成本的超低價,索賄濟南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開發的龍園小區B區5號、6號樓多層電梯住宅。並貼一詳細表格。(見下圖)


其中備註:
1.龍園小區B區5#、6#樓原設計為四層疊拼別墅(帶電梯),根據國土資源部要求改為四層一梯兩戶(帶電梯)豪宅。
2. 國土資源部24人中8人給子女購房。最小的6歲,最大的20歲。
3.購房人鞠佳錚是國土資源部規劃司副司長鞠建華之女,身份證註冊地為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
4.濟南高新控股集團東拓公司申請高新區財政補貼如下:略

博客中王興強公開了自己的身份證和電話。

他還說:徐紹史部長、總督察,包庇國土資源部多名廳級等20多名官員的集體索賄行為,干預紀委對索賄官員的處理。致使紀委無法給其舉報人處理索賄官員的書面處理函,致使濟南官員往死里打擊、報復舉報人,濟南的行賄官員隨時有整死他的可能。請網友們給幫幫。

博客後面有評論到:掌握資料如此詳細,公佈於眾,有一顆公正愛國的心,如果市場價格也如此,公平交易無可非議;如果低於市場價格,應該矛以糾正,給民眾公平競爭的機會,特權不可要,對社會顯失公平。

有網友回帖:官員腐敗,國家之痛,民生之恨!

有評論說,幾乎每個官員倒下,除了持續刷新貪腐數額的紀錄外,都有多套房產的罪證一併羅列,在讓人大開眼界的同時,也令人黯然傷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