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特使:國際需協助解決敘問題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聯合國敘利亞問題特使拉赫達爾•卜拉希米星期四(12月27日)結束了在大馬士革的行程。他表示,解決敘利亞危機的決議必須一併考慮敘利亞人的觀點,強調去年6月的日內瓦會議有足夠的元素協助在幾個月內解決危機。

卜拉希米表示,如果敘利亞無法達成一致的共識和了解,國際社群必須協助他們。

卜拉希米:「決議目前帶入並且更加接近敘利亞的觀點,如果敘利亞不能自己做,國際社群,他們的鄰國必須協助他們。」

他強調,暴力必須結束。

卜拉希米:「要結束暴力,應該要有強力的監督,這可以透過維和行動來達成。」

卜拉希米星期天抵達敘利亞(12月23日)進行為期一週的參訪,與敘利亞總統阿薩德以及數名反抗軍代表討論了如何透過新方法結束敘利亞的危機。

卜拉希米結束敘利亞危機的新計劃專注在過渡政府,但對阿薩德的角色保持模糊。

反抗軍拒絕所有提議只同意阿薩德要下臺,並表示,政府的鎮壓已經太過猛烈,他們無法接受任何對話。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