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茶園爆糾紛 工人縱火燒園主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中央社印度古瓦哈蒂27日法新電)印度官員今天表示,印度東北部阿薩姆(Assam)省1座茶園發生勞資糾紛,1群工人縱火燒了園主的房屋,造成園主和他的妻子雙雙喪命。

警方表示,這個種茶區的勞資糾紛惡化,大約有1000名在私營M.K.B.茶園工作的工人,昨天發動暴力攻擊,放火燒毀園主的屋子。

警方說,園主巴塔查雅(Mridul Bhattacharya)和妻子瑞塔(Rita)雙雙命喪火窟,同時,工人也攜帶土製武器,阻止警方營救兩人。

當地員警達斯(A. Das)透過電話告訴法新社:「園主遺體都已燒得焦黑,難以辨識,且淪為灰燼,園主妻子的遺體則被發現倒在廚房。」

這起駭人聽聞的攻擊事件是發生在阿薩姆省產茶的丁蘇卡(Tinsukia)區,位於印度主要城市古瓦哈蒂(Guwahati)以東大約500公里。(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