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8日選秀 犀牛決定狀元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7日電)中華職棒2013年選秀會將在28日登場,新球團義大犀牛擁有首輪第1順位選秀權,包括胡金龍、陳鴻文、高國輝都是可能的人選。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年面臨興農易主事件,經過各方努力,總算度過「三缺一」的解散危機,如今義大犀牛隊加入,各隊也將緊鑼密鼓為新球季備戰。

28日的新人選秀會,是中華職棒歷年來旅外球員參加最多的一次,各隊都期待能選到超級新人,為新球季的戰力加分。

包括胡金龍、高國輝(原名羅國輝)、羅錦龍、黃偉晟、陳鴻文、蔡森夫、蔡孟修、邱子愷、林柏佑、唐肇廷及吳承達,總共11名旅外選手回歸中華職棒,使得這次選秀會特別有看頭。

擁有首輪第一順位的義大犀牛,目前有三個人選,包括具有大聯盟經驗的內野手胡金龍、球速超過150公里的亞錦賽國手陳鴻文、多次入選中華隊的外野手高國輝。

選秀順位依照上季排名,由後至前,義大犀牛繼承墊底的興農牛第一個選,之後由兄弟象、統一7-ELEVEn獅、Lamigo Monkeys桃猿依序挑選。

選秀會過程將開放觀眾進場,此外聯盟也提供文字轉播、網路電視轉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