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襲美 掃到NBA賽事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6日法新電)威力強大的耶誕節風暴襲捲墨西哥灣至五大湖區,帶來龍捲風與降雪,至少已造成7人死亡,超過2000個航班停飛,連職籃NBA賽事也得延期再戰。

美國職籃NBA取消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今晚的賽事,並表示溜馬(Indiana Pacers)與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兩隊將擇期再戰。

風暴打亂耶誕交通,當局呼籲民眾留在家裡,不要冒著強風和低溫外出。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警告,「路上覆蓋積雪與冰層,嚴重影響交通」,冰雪可能癱瘓供電,並導致樹木傾倒。

目前已有超過20萬人無電可用,全國各地有數萬旅客受困。

氣象局預測從紐約州至緬因州將降下46公分積雪,並警告下至南、北卡羅來納州,都可能出現降雨、龍捲風及大雷雨。(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