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自爆擔任《毛澤東》片總顧問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剑綜合報導)被網民譏為「中國第一孫」的中共第一代黨魁毛澤東唯一的「嫡孫」毛新宇, 在「人民微博」披露了他和家人紀念毛澤東的活動情況,還透露他擔任電視劇《毛澤東》總顧問。

12月26日,毛新宇在「人民微博」連發兩條貼子透露。:「今天是爺爺毛澤東誕辰119周年!我又和往年一樣攜全家到毛主席紀念堂祭拜瞻仰老人家。」

毛新宇在另一條貼子則公開了其參加大型史詩電視劇《毛澤東》新聞發布會的情況:他說「上午參加了在人民大會堂召開的百集大型史詩電視劇《毛澤東》上的新聞發布會,由中央和湖南聯合製作,高希希導演執導,唐國強、劉勁等主演。我擔任總顧問。」

現年41歲毛新宇,現在中共軍事科學院從事研究工作,近年來,毛新宇在各種場合張口閉口不離「我爺爺」和其各種離譜言論一直是網友們的笑料,並被網友譏諷「中國第一孫」。

毛新宇是邵華的兒子,至於他的父親是毛澤東還是毛的次子毛岸青,外界多有議論。

毛岸青與邵華結婚之前,江青就知道毛澤東和邵華不清不楚。當她聽說毛澤東的老情婦張文秋想把二女兒邵華嫁給不能人道的毛岸青時,氣憤到摔東西拍桌子罵人,千方百計的阻止。

1951年秋毛岸青與毛澤東發生口角後,毛下令叫他寫檢討,把他逼瘋,數度住院,最後成了一個廢人。1960年,毛岸青犯病在青島住院期間,張文秋讓邵華跑去和他偷著結了婚。

邵華和毛岸青結婚後,更有恃無恐的進出中南海,後來生出了毛新宇,高層有人提出驗DNA,被中央制止,「反正都是毛家人,誰是父親就不要追究了,而且影響太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