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超奢華聖誕燈飾 夢幻國度浪漫溫馨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浩紐約報導)雪花飄飄,寒霧繚繚,聖誕假期您打算怎麼度過呢?如果您喜歡感受濃濃的聖誕節慶氣氛,那千萬別忘了來到紐約布魯克林的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走一趟,因為這裡有全紐約最奢華的戶外聖誕燈飾

每年到了聖誕假期,戴克高地的居民便紛紛在自家門前、庭院甚至房屋做起各式各樣的燈飾,一個個別具巧思、主題迥異的聖誕燈飾展覽,就在所有居民門前一一上演,五彩繽紛、光彩奪目,令人目不暇給、美不勝收。

大批紐約民眾以及來自外地、甚至海外的觀光客也都慕名前來,在凜冽的寒風中一一觀賞、品味著匠心獨具的主題燈飾設計,微笑著在華麗、壯觀的燈飾前留影紀念。

這場堪稱紐約最奢華的聖誕燈飾主要集中在戴克高地的11大道至13大道、83街至86街之間的方形街區當中。

交通方式除了開車前往外(但容易塞車,要有心理準備),亦可搭地鐵R線前往,至布魯克林的86街下車,再沿著86街向東步行前往11大道即可抵達。

提醒您,聖誕燈飾通常在晚間5點至9點之間最為繁盛,今年的聖誕燈飾將到12月30日結束。還請您把握最後機會,前往感染西方的聖誕過年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