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亞太公開賽 盧建順領先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6日綜合報導)旅美高爾夫球好手盧建順今天在長春亞太公開賽第2輪打出全場最低桿、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排名躍居第1。

總獎金新台幣290萬元的2012台灣長春虹牌油漆亞太公開賽,在高雄高爾夫球場展開第2回合。高雄地區天氣晴朗,盧建順、林吉祥、汪德昌打出好手感,名列前3名。

25日首輪,美國長春冠巡賽名將盧建順打出平標準桿72桿的成績;他發揮鐵桿與推桿準頭,全場抓下4隻小鳥,另吞下2柏忌,繳出全場最佳的70桿,兩輪總和142桿領先群雄。

盧建順今天18洞28推,開球打上球道成功率佳;他說,明天決賽一樣照今天的節奏擊球,還是會採積極進攻抓鳥策略。

繼11月於霧峰亞太公開賽奪冠後,盧建順27日將尋求長春第2冠,以及32萬元獎金。

冠巡賽新鮮人林吉祥推桿順手,18洞26推,全場抓下2鳥、吞1柏忌,開球木桿、鐵桿與推桿都很穩定,單日繳出71桿;他以一桿之差的143桿緊追盧建順,暫居第2。

25日繳出71桿的汪德昌,今天抓2鳥、吞3柏忌,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兩輪總和144桿,暫居第3。

首回合打出69桿的許天來今天失誤多,打出79桿,兩回合148桿,與張欽國並列第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