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當教練 主持投手訓練營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6日電)美國職棒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為了回饋故鄉,將主持棒球訓練營,指導國小、國中近百名小選手投球技巧,分享棒球心得。

國泰金融集團贊助、台灣神動國際主辦的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將在1月5日、6日兩天,於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舉行。

參加的學員將從國小、國中聯賽前16強球隊中選出,由各隊教練推派3名菁英投手參加。主辦單位表示,國小組、國中組各48人,將分兩天接受陳偉殷親自指導。

主辦單位表示,陳偉殷指導小選手投球的過程中,將開放球場觀眾席,讓球迷能夠一睹球星風采;陳偉殷也有可能親自站上澄清湖球場的投手丘,示範投球動作。

此外,澄清湖球場周邊也將舉辦棒球嘉年華,有棒球九宮格、投球測速等設施,供球迷親身體驗棒球樂趣。

主辦單位表示,想要近距離觀賞陳偉殷訓練營,並參與棒球嘉年華活動的球迷,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月2日截止,報名方式在國泰人壽網站。

主辦單位將從報名的球迷中,每天抽出10名能進到球場內,與陳偉殷合影留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