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軍機墜毀 27人恐罹難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哈薩克阿拉木圖25日法新電)官員們表示,一架載有27人的哈薩克軍機,今天在哈薩克南部墜毀,機上的人員恐已全部罹難。機上有邊界警衛部隊高階官員。

哈薩克國家安全委員會(KNB)表示,這架An-72型軍事運輸機載有7名機員和20名軍人,其中包括邊界警衛部隊代理指揮官史坦貝科夫(Turganbek Stambekov)。

這架飛機由首都阿斯塔納(Astana)飛往辛坎特(Shymkent)機場,在距離辛坎特機場20公里處墜毀

哈薩克KTK電視台說,這架飛機由800公尺的高空墜落,當時機場周遭的氣候惡劣。

一名家住在墜毀處附近的目擊者告訴國營電視台,他聽到一聲爆炸巨響,然後看到宛如大屠殺的情景。

他表示:「到處都是軍帽和一塊塊的人肉,大火仍在燃燒。」

一名安全消息人士告訴國際傳真社(Interfax),機上的人都已罹難。KTK也報導,根據最新消息,沒有生還者。

但是國家安全委員會在聲明中未證實這項報導。

國家安全委員會說:「緊急事務部門正在事故現場執行任務,調查正在進行中。」但是未提供進一步細節。(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