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遭竊 英警助一家圓夢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台北25日電)英國人陶德(Todd)夫婦將禮物存放在陶德先生已故母親在世時,位於科芬特里(Coventry)拉德福(Radford)地區的住宅,卻在聖誕節前慘遇宵小,禮物與現金被洗劫一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陶德奶奶在今年3月過世,但陶德太太一直都將禮物藏在奶奶家,以防兒子們在聖誕節前偷窺。

陶德太太說:「由於無法一次負擔這麼多錢,因此我們從9月就開始分批買禮物。」

不過陶德家的禮物以及用來支付奶奶葬禮的費用,卻遭竊賊洗劫一空。

竊賊在16日下午3時至18日晚上9時鎖定陶德家,從後門破門而入,偷走價值400英鎊的禮物以及大筆現金。

陶德太太報案後,警員費茲西蒙斯(Danielle Fitzsimmons)與諾頓(Darren Norton)前往調查。

這兩名警員對這家人的困境深感同情,決定想辦法找禮物來補償。

他們先從科芬特里中部警察局的糖果店獲得價值200英鎊的捐贈物資,接著請市中心的玩具店伸出援手。

後來玩具店經理響應這項善心,這兩名員警無異已設法為孩子重新準備好禮物。

34歲的陶德太太說:「當孩子得知禮物被偷走時,哭得非常傷心,我只能告訴他們,只要我們全家一起過耶誕,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陶德太太說,他們家並沒有「尋求」員警幫這個忙,但非常感謝他們「出自善心」這麼做。(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