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威州槍響 兩警員喪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密爾瓦基25日路透電)根據美國警方說法與媒體報導,威斯康辛州與德州今天分別傳出槍殺警員事件,有兩名警員喪生。

聖誕節前夕,美國各地連傳警消遇害的事件,紐約州韋布斯特鎮(Webster)一名男子縱火引來消防人員,槍殺其中兩人,槍傷另外三人。

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Milwaukee)郊區窩瓦托薩鎮(Wauwatosa)警方表示,30歲女警塞班納(Jennifer Sebena)昨天上午被發現遭槍殺。

警方說,她凌晨3至5時輪班巡邏,穿著防彈衣,但身中數槍喪命。事發時她孤身一人,勤務中心連連呼叫沒有回應,後來一位同僚發現她的屍體。

德州媒體報導,休士頓都會區貝萊雷鎮(Bellaire)警察局一名警員昨天上午9時在槍戰中殉職,這起事件也有一位無辜路人遭波及喪生。

休士頓市警察局證實媒體報導,但不願多做評論。據報導,凶嫌受傷送醫。

貝萊雷警方只表示,這名警員在追逐凶嫌後中槍。

在這幾起事件發生前,華盛頓的全國執法人員紀念基金會(National Law Enforcement Officers Memorial Fund)才表示,今年累計有125位聯邦、各州和地方員警因公殉職。

基金會說,其中47人的喪生與槍械有關,50人命喪交通事故,28人死於其他原因。

基金會主席兼執行長佛洛伊德(Craig Floyd)說,每逢佳節,更令人為殉職員警難過。(譯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