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兒子口角 父用探勘機具上吊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苗栗縣25日電)苗栗警方今天表示,詹姓父子昨天下午從事地質探勘工作,父子發生口角,父親疑上吊死亡,檢警相驗初步認定是自殺案件。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今天表示,昨天下午1時30分,64歲詹姓男子和兒子,2人一組到竹南崎頂產業園區從事地質探勘工作。

父子倆吃完便當沒多久,2人發生口角爭執,兒子心情不好在貨車內抽菸解悶,他的父親卻利用探勘機具上吊輕生。

警方表示,兒子發現父親上吊後,趕緊跑到80公尺距離的工廠警衛室,請警衛報案。

警方查出,死者利用探勘地質的器具,將鋼索套在脖子上,啟動機器開關,迅速排檔,把自己打上去,過程不到5秒,陳屍半空中,距離地面約有4公尺。

死者兒子向警方表示,當時他在車內抽菸,背對著父親,等走出車門後,赫然發現父親竟上吊輕生,趕緊向警衛求助外,也操作機器,小心翼翼將父親屍體安置到地面。

檢警今天相驗遺體,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初步認定是起自殺案件。

家屬表示,死者兒子只要喝酒,父親都會念兒子幾句,昨天兒子又喝酒,父子倆再發生爭執,沒想到詹男因而輕生,家人無法接受殘酷事實。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