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2款Google TV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台北25日電)南韓第2大電子製造商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將推出2款搭載谷歌公司(Google Inc.)軟體的最新Google TV。

樂金電子發布新聞稿表示,該公司將在下個月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CES)推出這2款新Google TV。新電視將配備改款的遙控器,以及改良過的語音控制功能。

谷歌試圖拉攏更多電子製造商,採用其電視軟體,谷歌在2010年和初期硬體夥伴索尼(Sony)與羅技國際(Logitech International SA)推出Google TV,銷售不振。這項軟體將提供電視谷歌網路搜尋和YouTube等線上服務的連網功能。

樂金電子表示,旗下生產的電視部分將採用谷歌軟體,部分則採用自家的智慧電視技術。

樂金電子行銷副總裁費雪勒(James Fishler)表示,「只要有意義,我們就會繼續做。谷歌技術的部分獨特功能,能讓智慧型手機和電視更無縫銜接。」

谷歌10月推出改版後的Google TV。Google TV 2.0的介面是為了讓YouTube展示功能更佳,並對開發者開放Android作業系統平台,以建立電視的應用軟體。(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