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發表聖誕感言 首次以3D呈現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每年聖誕節,英國女王都會發表聖誕感言。今年正值女王登基60年,英國王室準備來點創新,給民眾一個驚喜,首次以3D的形式播出女王的演講。親自檢查過效果的女王表示,這次演講絕對好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年首次以3D方式,向英國民眾發表聖誕感言

其中,女王向參加倫敦奧運,幫助實現「燦爛的運動之夏」的全世界運動員致敬。感謝他們精湛的技巧、全情的投入、辛苦的訓練以及優秀的團隊合作精神。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追求他們的運動目標的過程中,選手們讓我們有機會分享興奮之情和精彩賽事。」

在拍攝結束後,女王戴上以施華洛世奇水晶拼出個Q字的專屬3D眼鏡,觀看了短片效果。十分滿意的她表示,這次演講短片絕對好看。

今年對於英國王室來說,是個特別的一年,包括女王登基60年大慶、倫敦奧運圓滿舉辦,凱特王妃懷孕將為王室添丁。英國民眾將在這次聖誕感言中,與女王一起分享快樂與期望。

這份短片將在英國時間下午3時在全國廣播。英女王將和其他王室成員在桑德靈厄姆宮收看,但威廉王子和懷孕的凱特王妃將會在凱特娘家歡度聖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