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木炎準備赴瑞士 參加聽證會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4日電)前跆拳道戰神朱木炎向國際運動仲裁庭(CAS)申訴的聽證會時間敲定,朱木炎今天說,去瑞士前會和律師、奧會再做詳細討論。

2004年雅典奧運金牌、2008年北京奧運銅牌得主朱木炎,今年倫敦奧運獲得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推薦,參選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運動員委員會委員,但IOC在倫敦時間8月11日宣布,朱木炎因違反競選規定,被判定失格。

中華奧會認為,IOC沒有提供朱木炎違反規定的明確事證,朱木炎在9月向CAS提出申訴,希望能討回名譽與公道。

根據CAS官網消息,明年1月21日將就此案舉行聽證會

朱木炎表示,他已經知道聽證會的日期。至於要不要再準備哪些資料、何時前往瑞士洛桑(CAS所在地)?他說,這些還要跟律師、中華奧會再討論。

中華奧會秘書長陳國儀表示,待朱木炎的律師評估後,再決定奧會要不要派人陪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