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倒數 全球喜迎平安夜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12月25日聖誕節,在信仰基督的西方國度,也是傳達虔誠、感恩與喜樂的日子。每當聖誕節前夕,人們不僅感恩上帝賜予世人平安,同時互贈禮物與祝福,成為一個世界性的溫馨節日。

依傳統,平安夜是擺設聖誕樹的日子,如今隨著慶祝活動的提前,不少聖誕樹早在數週前就已美麗登場。

此外,平安夜聚會也是絕不可少的活動,一般人會為親友預備禮物,外地遊子也會趕回家中,與家人團聚共進晚餐,並圍繞在聖誕樹旁唱聖誕歌曲,互相交換禮物,表達內心的祝福及關愛。

根據《聖經》記載,耶穌誕生的當天晚上,在伯特利野地一位看守羊群的牧羊人,聽到了來自天上的聲音,向他傳達耶穌誕生的消息。後來,人們就效仿天使,在平安夜傳報耶穌降生的喜訊;如今,報佳音也已成為聖誕節不可缺少的一個節目。

適逢佳節來臨,大家一起去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並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