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75代孫媳婦代言消防月曆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4日電)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推出2013消防月曆,主角有酷似藝人大S、有女性控犬員,孔子後代孫媳婦,也有酷似籃球明星的消防猛男。

新北市府5年前創新印製消防猛男月曆,引起不少女性熱烈討論,男主角甚至一度成為「師奶殺手」。

消防局今天表示,民國102年消防月曆打破猛男傳統,內頁拍攝以消防水域安全、救災、救護為主題,呈現消防救災、救護業務的多元化。

人物主角方面,1月方蔓瑄的外號消防「宅男女神」,且有書法、鋼琴才藝,長相清秀亮麗,擁有文武雙全的氣質。

2月胡瑋珊外號「志工女模」,也是熱舞、啦啦隊指導老師,現為幼兒園美語老師。她16歲起,隨母親投入救護志工CPR(心肺復甦術)宣導,獲選代言消防月曆。

7月何宜綸長相酷似藝人大S,她的先生孔祥韡(音同偉)是孔子第75代孫,當時何宜綸追求者眾,孔祥韡為追求美人歸,報考消防特考分發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何宜綸深受感動,點頭同意成為「孔子75代孫媳婦」。

9月徐雅鈴是國內兩名「女性控犬員」之一,擁有跆拳道黑帶初段實力;看似柔弱清秀臉龐,是剛毅個性的女中豪傑。

10月呂信毅酷似籃球明星何守正,他曾任理財專員,中國醫藥大學研究所畢業,愛好戶外運動,結實肌肉的完美線條,讓許多女性瘋狂著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