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色克隆X 攻占日排行榜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4日電)閃靈主唱Freddy與美國吉他手馬蒂費里曼合組「鐵色克隆X」,歌曲MV一舉攻上日本iTunes影片排行榜冠軍。

剛結束台灣演唱會的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與演唱會嘉賓、吉他手馬蒂費里曼(Marty Friedman)合作組成的團體「鐵色克隆X」,在日本發行首張日語專輯,首週便攻上日本Amarzon流行音樂專輯排行榜季軍,歌曲「Z傳說:無盡的革命」MV更一舉攻上日本iTunes影片排行榜冠軍。

「鐵色克隆X」翻唱日本偶像少女天團「桃色幸運草Z」10首金曲,Freddy與Marty兩名搖滾硬漢的「跳tone」合作,讓許多搖滾樂迷都相當驚奇。

原來,Marty早在去年就受「桃色幸運草Z」的吸引,一直構思要用重金屬來翻唱所有桃色幸運草Z的歌曲,並把腦筋動到近年來在日本搖滾界有高人氣的閃靈樂團身上。

Marty表示,大部分搖滾樂團都很排斥偶像團體,因此他抱著被拒絕的心情去問Freddy,沒想到Freddy一口答應。

Freddy則說,「我從去年就開始迷桃色幸運草Z了,我Youtube的最愛列表都是她們的歌啊」。

兩人合作的「鐵色克隆X」專輯在日本擁有好成績,日本唱片公司將在日本舉辦「鐵色克隆X」的巡迴演唱會,並計劃邀請「桃色幸運草Z」同台演出,實現Marty與Freddy的夢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