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財神廣播劇 伴聽眾慶耶誕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4日電)耶誕氣氛濃,ICRT製播英國作家狄更斯名著「小氣財神」英語廣播劇,讓聽眾能與家人一起圍繞收音機,享受耶誕的喜悅。

今晚是耶誕夜,而為了紀念狄更斯(Charles Dickens)200週年誕辰,台北國際社區電台(ICRT)今年與紅坊新廣播劇團合作,製播1個小時「小氣財神」英語廣播劇。

ICRT表示,老一輩的人大概不會忘記,年幼時舉家圍繞在收音機旁收聽廣播劇的盛況,ICRT希望能夠重新喚起聽眾對廣播劇的喜愛,精心製作這齣戲劇,適合在耶誕節聆聽。

「小氣財神」是一個膾炙人口的故事,描寫3個耶誕節鬼魂如何在耶誕節感動了守財奴,讓守財奴重新做人的道德故事。

ICRT「小氣財神」廣播劇今天下午5時首播,並於明天上午8時及下午5時重播,讓聽眾除了出門狂歡外,也能選擇舒服在家中享受耶誕佳節的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