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英國西南大雨成災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據BBS報導,英格蘭西南大部,威爾士和蘇格蘭部分地區聖誕節前均因連續降雨而受到洪患侵擾。持續降雨所造成的水災正在給英格蘭西南大部、威爾士和蘇格蘭部分地區準備過節的人們帶來種種不便與煩惱。

氣象部門表示,對英格蘭西南的闊恩瓦爾地區所發佈的「嚴重洪災危險」警報仍然生效。英格蘭西南共有150處城鎮接到了洪災報警。威爾士和蘇格蘭也有至少30處洪災報警。很多災區的房屋和街道被淹沒,鐵路客運受到洪水和泥石流的嚴重影響。蘇格蘭部分地區據悉也將繼續受到連續降雨的影響。在受災最嚴重的一些地區,數以百計的居民被迫疏散;有的受災城鎮水位齊腰。

由於英國各地今後幾日仍有持續降雨的可能,因此氣象部門繼續對英格蘭西南、東南、東部、中部、西北、東北,以及威爾士部分地區發佈洪水警告。

有關方面呼籲節假日外出旅行的人們務必提前查看天氣預報、交通情報報告和洪災通報,以免被困災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