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毛澤東晚年最令人震驚的一句話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已死亡36年的中共第一代黨魁毛澤東的私生活直到目前仍被中共視為國家機密,但近幾年社會上仍私下流傳關於毛的滔天罪惡及奢靡生活。而毛晚年時令人震驚的一句話也在網路上流傳。

文革中,早已進入晚年的毛澤東因貪婪女色治國沒章法,隨心所欲,腐朽、糜爛的私生活,直接的導致了整個國家冤獄遍地,屍骨堆成山,國民經濟到了崩潰的邊緣!

當時,中國人民每天面對毛澤東的巨幅畫像,「早請示、晚彙報」時,毛澤東正像西門慶似的躺在一群女人的溫柔鄉里撒播他的革命火種……

中國民間評述,毛澤東的個人品質可以用一句話概括,道德敗壞,舉世無雙!毛一生荒淫無度姦淫女人無數。是誰,陪伴毛澤東度過了生命的最後一刻?查看一下1976年9月13日的各家報紙,人們會發現在給毛澤東守靈的一長串名單的末尾找到最後一名守靈人:孟錦雲

孟錦雲是湖北人,1948年出生。12歲考入了空政文工團,成為了舞蹈演員。1963年4月,孟錦雲還不滿15歲已出落的楚楚動人,她和毛第一次跳舞就引起了毛的特別注意,毛稱她是「孟夫子」。

儘管後來孟錦雲因背後說,毛澤東像皇帝三宮六苑,被打成「現行反革命」,但是後來孟戴著反革命帽子,留在了毛的身邊,甚至代替毛澤東圈閱機密文件……

毛澤東令人震驚的一句話

毛澤東晚年因手抖得厲害,看書看報時,就讓孟錦雲或毛另一寵女張玉鳳給他舉著。一次孟一邊舉著報紙,一邊注意著主席的目光所及,隨時調整著位置。不知是累了還是疏忽,上升的速度超過了毛閱讀的速度。「啪」的一聲,毛用手把報紙打掉在地,並大聲吼叫,「滾出去。」

孟當然沒「滾」出去。她知道毛常常喜怒無常,內心世界更是矛盾重重,各種心態交替出現。

這天,毛澤東靠在沙發上發呆,孟問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有什麼事?」

毛澤東回答:「要說不舒服,這段時間是天天不舒服,許多事情,身不由己噢。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看來,我的本錢已不多啰。」

孟錦雲對毛澤東說:「您是主席呀,您什麼辦不到啊。您決定華國鋒當總理,不用商量,只在床上躺了兩天,就決定了。」

毛澤東沉默了一會兒,說:「有人說,我的話一句頂一萬句,言過其實,說過了頭嘛。不用說一句頂一萬句,就算一句頂一句,有時也辦不到。我說要把有的人攆出政治局,分道揚鑣,硬是攆不動,分不開嘛!」

孟錦雲知道毛是在說江青了,突然,毛澤東問孟錦雲:「孟夫子,如果全國人民都知道了我和江青離婚的消息會怎麼樣?」

還沒等孟錦雲回答,毛便自問自答的說:「孟夫子,你是答不上來的。離婚,我到哪裡去起訴喲。離婚,總要辦個手續吧。到那時,不知道是法官聽我的,還是我聽法官的,那可能要大大熱鬧一番。」

這是孟錦進入中南海以來,第一次聽毛主動談江青
毛澤東和江青

江青是毛澤東的第四任妻子。1938年11月20日,毛的第三任妻子賀子珍出走蘇聯近一年後,45歲的毛澤東與一個從上海來的24歲的女演員藍蘋(即江青原名李雲鶴)結了婚,當時江青到延安僅一年。毛澤東雖然知道江青已經嫁過三個男人,但江青亮麗的外表,還是迷倒風流的毛。

毛和江青認識后,因江嫁過三個男人,而且毛和賀子珍還沒離婚,中共高層雖然同意他們同居,但對他們約法三章,規定不能喚江青為毛夫人,且不準江青涉足政治。江青後來更被利用作為毛澤東權勢遊戲的一顆棋子。她與毛生下一女李納。

毛澤東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

今年6月21日海外網站上標題為《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的署名文章寫道:供毛澤東荒淫糜爛的地方除中南海外,還有各地的十五處行宮。

文章揭露,被毛澤東糟蹋的女子,多的如過江之鰂。事後,名女人多數可以倖免,因為毛澤東不敢因此事把她們怎麼樣,而無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糟蹋后,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

據說,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幾千人,毛澤東的荒淫糜爛也應該臭名昭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