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教頭 國王中鋒無限期禁賽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中央社加州沙加緬度22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沙加緬度國王(Kings)今天以行為違反職業道德、有損隊譽為由,對中鋒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處以無限期禁賽

柯森斯昨天中場休息期間在更衣室對教頭史瑪特(Keith Smart)怒言相向,國王籃球事務總監皮崔(Geoff Petrie)今天隨即宣布禁賽處分。國王昨天以85比97敗給洛杉磯快艇(Clippers)。

史瑪特昨天決定讓柯森斯在下半場坐冷板凳,令他不得和其他隊友返回場上比賽。柯森斯賽後道歉,表示自己發洩情緒的行為不當。

柯森斯本月稍早出戰達拉斯小牛(Mavericks)時,因出手打小牛後衛梅約(O.J. Mayo)的鼠蹊部,遭聯盟禁賽1場;11月對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播報員艾略特(Sean Elliott)出言不遜,遭聯盟禁賽2場。(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