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有信心捧回世足賽金盃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柏林22日法新電)德國國家足球隊總教練比爾霍夫(Oliver Bierhoff)說,相信德國2014年可以把世界盃足球賽金盃抱回家,因為歐洲冠軍盃16強當中,德國足球甲級聯賽(Bundesliga)球隊就有3支。

他今天在德國「焦點」(Focus)週刊的訪問中說:「我們當然想要,也可以贏得世界盃。」

他說:「因為我們有很多潛力無窮的年輕球員。我們從今年歐洲國家盃比賽期間所犯的錯誤學到經驗,而且我們累積的國際經驗,能使我們充滿雄心的隊伍更加厲害。」

他說:「再加上打進歐冠盃(Champions League)的多特蒙德(Dortmund)、沙爾克(Schalke)和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對國家隊的期望肯定已經升高。」

比爾霍夫說,德國隊可以「在西班牙或巴塞隆納成功模式的基礎上,發展出全新的體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