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 Jack’s食物含金屬片被罰7.5萬元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快餐連鎖店Hungry Jack’s因售出的食物中含金屬片,使顧客差點窒息,被罰款7.5萬元。

據澳新社消息,Hungry Jack’s在柏斯東北畢奇博羅(Beechboro)的一間門店2月份售賣了一個洋蔥圈給一名婦女,該婦女在洋蔥圈中吃出一片1.5厘米的金屬片,差點被窒息。對此,柏斯治安法庭判處Hungry Jack’s售賣不合適的食物罪名成立並處以罰款。

據瞭解,該金屬片可能是從該快餐門店一日前完成的維修工作中留下來的。Hungry Jack’s的一名律師稱,該事件說明Hungry Jack’s對公司管理須進行深刻「自我反省」。

Hungry Jack’s發言人說,公司對法庭的判決感到「驚訝和失望」,並決定上訴。「我們有成熟的質量保證與嚴格的培訓制度,我們認為這個制度是經得起嚴格審查的。」他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