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財務策劃師 華銀人員勝出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2日電)首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華南銀行資深財富顧問葉怡君和陳志維一舉奪下銀行組的冠軍及亞軍,表現凸出。

華銀總經理楊豊彥表示,重視資產的保值與理財的績效,在面對市場大幅波動時,會立即通知客戶資產變化,主動提供建議轉換標的,這種重視「客戶關懷」的精神,總是讓客戶備感窩心。

華銀表示,資深財富顧問團隊除了定期提供市場研究分析的資訊,協助分行理財人員掌握最新趨勢及提升專業能力,平常也會輔導分行開發新客源及維繫既有客戶,尤其對高淨值客戶的「理財健診服務」,更是廣獲客戶好評。

此外,華銀資深財富顧問團隊,具有國際專業證照,提供各種投資、稅務、信託、保險、贈與及財產傳承等全方位的理財規劃服務,透過綜合性的深入研究,配合多元化的投資渠道,以及嚴密的風險管理,協助客戶建立起長期最適的投資組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