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放言監管網路 民稱該管共黨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近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連續刊發文章,先是聲稱「網路不是法外之地」,然後又表示「管一管網路亂象是多數老百姓願望」。這些論調招來眾多網友拍磚,紛紛表示老百姓最大願望是管管共產黨。下面請看雪莉的詳細報導。

《人民日報》的評論發表後,很多網友對黨報喉舌顛倒是非的言論感到憤怒不已,有網友表示,其實老百姓最大的願望是管管共產黨,
這條留言很快引起了網友們的贊同和呼應。

劉曉原律師說:「 管一管官員腐敗是老百姓願望,管一管官員財產公開是老百姓願望。」

有網友留言強烈表達自己的質疑,說:「是多數老百姓願望?你問過幾個老百姓?人民日報一貫強奷民意,是徹頭徹尾的流氓報紙,建議人民日報從中國大陸滾出去!」

網友諷刺說:「管一管人民日報才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當然,也有很多網友對《人民日報》張嘴代表老百姓的腔調調侃嘲罵不已。

一個網友說:「人民日報是黨的喉舌,他們說人話的時候不多。鄙視這樣的媒體!」

還有網友很不屑的表示:「黨報代表黨就行了,還要代表老百姓,你是替黨說話還是替百姓說話?二皮臉。」

一個廣東網友甚至很憤怒的說:「我最大的願望是絞死不經我同意代表我的傢伙。」

很多網友都認為,中共喉舌如此恐懼微博,真正的原因是,近期的網路反腐曝光了中共的醜惡,引起了中共領導層的恐慌。

正如一個網友總結說:「問題的實質是他們怕曝光,怕人肉那些名表,名牌,艷照,他們怕了。」

新唐人記者雪莉、王海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