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蘭英捲入欠債危機 彭麗媛是首席弟子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 殿堂級歌後郭蘭英,在暮年深陷窮途,被爆拖欠600萬元人民幣工程欠款,更因無力償還,導致由其創辦的郭蘭英藝術學校的部分房產,日前被廣州番禺區法院查封。

信息時報報導,郭蘭英藝術學校因拖欠江西一間公司工程款,近日被番禺區法院查封該校位於番禺區東環街市廣路的歌劇院和招待所。法院指,被告郭蘭英藝術學校應支付原告工程款,因原審被告未在法院判決規定的期限內償還,權利人申請強制執行,而被告並未提出異議。

據悉,郭蘭英於1987年到廣州番禺創辦郭蘭英藝術學校,為開辦學校幾乎傾其所有,迄今她仍擔任校長一職。有廣東文藝界人士認為,郭蘭英非常珍惜名譽,此次風波疑另有隱情。網民則對郭蘭英暮年陷債務危機,唏噓不已。

83歲的郭蘭英屬殿堂級歌後,曾因主演過歌劇《小二黑結婚》、《白毛女》一舉成名,其演唱的歌曲《南泥灣》、《我的祖國》,迄今風行。而她也培養不少傑出歌手,其中有小郭蘭英之稱的解放軍歌唱家、習近平之妻彭麗媛,是其首席弟子。

原標題:83歲殿堂級歌後郭蘭英捲入欠債危機 彭麗媛是首席弟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