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末日 求生地點一覽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儘管馬雅人從沒真的預言世界會在明天結束,仍有一些新紀元(New Age)的信徒相信人類即將滅亡。就算不相信末日,這至少是個開趴的好理由。

美聯社報導,世界各地信徒紛紛湧入他們認為倖存機率最高的地點,而好奇的遊客、熱愛派對的民眾和希望趁機賺點錢的人,也隨之而至。以下是世界主要的末日景點與活動。

★墨西哥

約1000名自稱是僧人、先知、占星師、水晶球狂熱者、瑜珈信徒、蘇菲派信徒和印度教宗師的群眾,聚集到墨西哥美里達市(Merida)的會議中心,他們相信,這裡是迎接「新時代」的好的開始。據信「新時代」應會在21日清晨5時左右展開。

他們並不是相信明天是世界末日,與會人士說,他們只是希望慶祝新紀元的誕生。這場會議預定持續到23日。

觀星者也計劃前往馬雅古城遺址烏斯馬爾(Uxmal),參加曙光活動,迎接新時代的到來。

★法國

根據謠傳,法國庇里牛斯山山區將是世上唯一一個能躲過災難的地方。據說外星人和飛碟將在山腳下等待,準備衝上去把附近民眾救到安全地方。

不過,對尋求避難者來說有個壞消息:法國憲兵正在阻擋外來者湧入布嘉拉(Bugarach)山峰和居民僅約200人的小村莊。

★俄羅斯

俄羅斯1間博物館提供前蘇聯獨裁者史達林(JosefStalin)的地下碉堡,作為末日避難所,每人門票1500美元。如果什麼也沒發生,將退還50%票價。

這座地下碉堡位於莫斯科市中心65公尺深的地底下,當初是蓋來躲避核子攻擊,現為小型博物館。碉堡內有獨立電力供應、水和糧食,不過房間已經訂不到,因為博物館1000張門票已售罄。

★英國

數以百計民眾已湧至巨石陣(Stonehenge)參加「世界末日」暨冬至派對。

同時,倫敦各地明天也將舉辦末日派對,其中有1場活動名為「最後的晚餐俱樂部」,將在「方舟」內提供3道菜晚餐。(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