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陳鴻文參加中職選秀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中華職棒新人選秀今天截止報名,旅美好手胡金龍陳鴻文趕在最後一天,宣布投入中華職棒;兩人都是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

中華職棒大聯盟2013年新人選秀會將在28日舉行,目前已經有羅錦龍、高國輝、唐肇廷、林柏佑等29人報名;中華職棒聯盟表示,陳鴻文已經完成報名,而胡金龍傍晚將召開記者會,遞交選秀報名書。

剛成軍的義大犀牛隊,繼承興農牛第一輪第一順位選秀權,將在選秀會上決定誰是選秀狀元。

胡金龍28歲,在美國闖蕩10個球季,在大聯盟出賽118場,193個打數敲34支安打,有兩支全壘打,打擊率1成76。

陳鴻文則是旅美5年,效力於芝加哥小熊隊小聯盟,最高層級達3A,距離大聯盟只缺臨門一腳;不過陳鴻文在小熊隊未獲教練團重用,一度轉戰墨西哥聯盟,在2011年球季結束後回台。

陳鴻文回到台灣後維持練球,11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亞洲棒球錦標賽當選國手,登板投球飆出時速154公里的快速球。

至於旅日好手鄭凱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將繼續尋求日本方面的發展,不會報名這次中華職棒選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