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攜手日商 爭霸零食市場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1日電)瞄準台灣零食市場新台幣60億元商機,味全攜手日本零食商卡樂比(Calbee)成立合資公司,希望薯製類零食在2014年達到10%的市占率,5年內拿下台灣休閒食品的龍頭。

雙方成立的「台北卡樂比食品」,味全持股49%、日本卡樂比持股51%。今天上午在味全斗六廠舉行生產儀式,宣告超人氣薯條「Jagabee加卡比」正式在台生產。

這條生產線斥資上億元,是與日本完全相同的高自動化產線。使用的真空油炸鍋系統,標榜是全台灣唯一的專利設備,以真空、低溫、少油的專利技術,減少薯條產品的油膩感,凸顯馬鈴薯原有的風味,清爽、無負擔。

味全估計,台灣休閒食品市場規模約60億元,光是薯製品區塊的零食市場規模就有30億元。

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表示,未來將由台北卡樂比進行品牌經營與生產製造,由味全擔任總經銷。

魏應充還說,目標在2014年取得台灣薯製品類休閒食品10%的市占率,在未來5年內拿下台灣休閒食品的第一品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