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西部暴風雪 影響假期外出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0日法新電)國中西部入冬後第一個大暴風雪今天造成了「可能致命的狀況」以及班機誤點,而在旅客準備迎接耶誕節的此時,這可能會形成全國性問題。

1家地區性能源公司表示,這陣暴風雪使愛阿華州4萬戶以上住家和商店停電。該州首府狄蒙(Des Moines)已降下將近30公分的雪。

氣象頻道報導,威斯康辛州部分地區覆蓋了27公分的積雪,至於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Omaha)的積雪則為20公分。

這陣暴風雪在西某些地區降下了2呎以上的雪花,包括華盛頓州與懷俄明州。

航空網站FlightStats.com今天早上報導,各機場航班平均耽擱了將近2小時,有些航班則誤點長達4小時。

至於今早飛經南達科他州和愛阿華州小機場的航班則取消。

這些航班誤點和取消可能會影響全美各地的往返活動,因為許多乘客必須在芝加哥轉機,或至少必須乘機飛經芝加哥機場,而氣象機構預報,芝加哥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開始,將出現「強烈降雪」以及強風,能見度會降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