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反之間:江系血債幫的血債為何?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2001年發生在天安門場的法輪功自焚案是中共導演的一出最邪惡的驚天謊言,同時手段也是最拙劣及下作的。自焚案視頻一經在世界公佈就讓人批駁的體無完膚,漏洞百出,全無合理之處,整個就是人工編排導演的一出爛劇!被全世界公認為「偽火「(文章後面有偽火的圖文分析)。而在聯合國人權會議上這個「偽火「視頻竟然是中共證明法輪功是邪教的唯一證據,面對各國代表的質疑時中共的代表拿不出任何解釋。可就是這個讓全世界人憎惡的「偽火」在沒有自由資迅的中國大陸卻蒙蔽了國人。使得法輪功在一夜間被孤立和排斥。也就是在這被孤立和排斥的大環境下中共對法輪功下了黑手。

法輪功的主題思想是真善忍,為人真實不做虛假,與人善良慈悲圓容於世,遇事忍讓克制。追求的是身體健康和心靈境界的提升。90年初法輪功在社會上普及時,國內有上億人都在練習,其中知識階層佔有了很大的比例.通過習練法輪功有太多的人遠離了病痛的折磨,有太多人思想境界得以回升,從扭曲回歸真善.圍繞法輪功周圍的人群大家都是一團和善,人群逐漸找回了信任和諒解,中國人經過了多年社會鬥爭,人與人之間形成的防範和淡漠得以緩解.法輪功使全社會受益,包括共黨體系的人群.這對社會尤其是經過多次殘酷運動受到傷害的中國社會是多麼大善的一件事情,可是因中共的一已私利卻變成讓國人害怕而遠離.真是讓人非常的痛心!

1999年7月20日中共鎮壓法輪到現在已經過去了13年了.現在的國人大多已經知道了中共當初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真相就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純屬其政治需要搞的一次運動,而同樣政治生命走到頭的羅幹也急需製造一次事端尋求突破。為了這個突破羅幹早就注意到了人數眾多的法輪功修煉群體,他的認識是製造的事端越大突破的機會也越大。羅幹指使其親戚共黨的流氓文人何祚庥在天津一家雜誌上惡毒而沒有依據的誣衊法輪功,從而招來許多法輪功學員去評理,又指使天津公安局無理抓人.之後天津公安的說法是這件事只能去北京解決,他們把法輪功學員都引導到了北京.陸續到達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又是在北京市公安的引導下被集中到了中南海,當時到中南海上訪的學員有幾萬人。這可能就是羅幹等人想要的效果吧,這就形成了後來中共宣傳中所說的法輪功圍攻中南海事件。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只是上訪,要求一個合理的說法。沒有人喧嘩,秩序井然,幾萬人在一起地上甚至沒有一塊紙屑,都自覺的安靜的等待向政府反應問題。何來圍攻的之說?

在中國憲法裏,上訪是合法的,但是這件事情卻讓別有用心的人利用了。從天津到北京的整個過程都是被羅幹等人陰謀操控著的。

當時任總理的朱瑢基已經出面妥善處理了那次上訪事件,朱瑢基總理邀請學員代表座談並調查整個事件後批示天津市政府放人,定性法輪功為民間修煉行為,政府不做過多的干涉,這個事件的妥善處理為當時的中共在國際上迎得了廣泛的讚。人們也都以為這個事情已經結束了,但是一心想要搞事的江澤民和羅幹等人又怎能放過機會呢?三個月的準備後,也就是是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不顧當時中共內部高層多數人的反對的情況下強行通過定性法輪功為邪教的決議。一場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在全國掀起,江集團放言三個月解決問題,三個月後將不會再有法輪功存在。但事與願違,並沒有江集團期望的結果出現.反而江澤民倒像個小丑一樣被世界人所認識。多年以後江小丑在驚恐中無奈的承認他們針對法輪功是多麼愚蠢的行為。

法輪功以宇宙真善忍的特性道出了時間空間和生命真正意義,是千百年來人類一直在探求而不得的大道理。法輪大法修煉出來是正念。真正理解了法輪功的學員自然知道自己得到的是多麼的寶貴,真正得到大法的學員知道自己已經踏上了千載難逢修煉之路。那麼又怎麼可能因中共的一已之私而放棄呢?又怎麼可能去遷就惡人的胡說八道而丟掉來之不易的修煉機緣呢?中共所謂的轉化要求簡直就是可笑而不自知!

另一方面經過多年對外開放的中國人已經不再像共黨早期毛澤東時代的人那麼容易被愚弄。你中共說不好就不好了?拿出證據來說話,可是中共就是加上誣衊和造假也拿不出個像樣的足以有說服力的證據。所以中共江系集團發起的這個邪惡運動在社會中根本就沒有市場,這個運動在初期階段基本就是失敗的。

以共黨向來的驕橫特點,面對失敗很快就變成了惱羞成怒,要打你而你不倒,這還了得。幾近瘋狂的江氏集團之後的行為就逐漸背離了人性。2001年導演的「法輪功天安門自焚事件」向世人撒謊,誣衊法輪功指使自焚對生命造成威脅。中共以打擊人對失去生命的恐懼心理從而煽動起社會對法輪功的仇視。開動整個國家的宣傳機器反復的灌輸給國人一個概念。那就是法輪功是邪教,法輪功讓人自焚。

同時中共用金錢膨脹人性中貪夢和邪惡的一面,平白的讓人昧良心幹壞事肯定不好使。就換一個手法,江小丑不是一直教育中國人悶頭發大財唯利是圖嗎?那就用錢調動打手,用錢刺激人不問是非的幹壞事。說起來大家可能不信,為了獎勵調動起那些黑手爪牙攻擊迫害法輪功學員。江氏集團動用了那時國庫的四分一財力。

有如黑雲壓城。在中國大地上迅速出現了大量的類似二戰時期納粹德國關壓猶太人的集中營。迫害法輪功成了江氏集團的第一國策。對於法輪功江澤民作指示要經濟上搞跨,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於是乎在中國大地上上演了人類史上人間之最大的慘劇。僅北京一地江集團就增調了萬名武警進京。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集中抓捕,對不放棄修煉的學員施以酷刑強迫放棄修煉。何為酷刑?自有人類記載中的折磨人的手段,只要是能發明出的來都不會放過。在集中營雷根就不是人對人,而魔鬼和陰靈在對付人。十三年來通過個種手段殘酷迫害至死的法輪功學員多達幾百萬人,注意這裏說的不是像納粹屠殺猶太人一樣的殺死幾百萬,而迫害折磨至死幾百萬法輪功學員。人類文化中的人間地獄也不足以描繪人類生命遭遇此劫難的慘像。

把一群健康的人群關起來,編上號,做最細緻的體檢,再把每個人的器官情況整理成檔案。待某個醫院手術需要器官時就調檔案提人,把關壓的人拉出來活摘器官。在中國像這樣把活人當作隨時可取用的器官倉庫的現象並非個別,這個已經行成了中共一部分群體發橫財的產業。這個群體我們叫它「血債幫」。這樣的產業集中在中國很多武警和軍隊醫院裏。這個產業已成為血債幫的重要收入來源之一。曾幾何時全世界要換器官的都來中國,中國成為了世界換器官手術的大戶。因為在中國可以不超過一周時間幫你找到合適的器官。那個拉圾一樣的人物薄熙來夫婦,它們的罪行遠不是什麼貪污腐化,它們主要的罪行就是它們是第一個從事抓捕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發橫財人。它們開了滅絕人性行為的先例。還有那個負責這個產業鏈的血債幫頭子周永康,在它的黑監獄裏現在還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關壓著呢?它們的行為早已經超出了人的範疇,它們不是人,它們是魔鬼!現在只要你有錢,你到中國黑市中去找,點名要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就會有人和你交易。中共帶了這個頭,打破了人行為底線,那麼整個社會的行為就很危險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