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教練癌復發 皇馬溫情相挺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中央社巴塞隆納19日法新電)西班牙甲足聯賽勁旅巴塞隆納教練比拉諾瓦(Tito Vilanova)癌症復發,面臨手術和數週療程,運動界各大好手都向他送上祝福。

比拉諾瓦動過唾腺癌手術1年後病情復發,必須經歷約6週的進一步治療。44歲的比拉諾瓦本季帶領巴塞隆納打出隊史開季最佳戰績。

巴塞死對頭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早在巴塞證實比拉諾瓦得再動一次手術前,就發布聲明力挺比拉諾瓦。

「皇家馬德里表達對巴塞隆納教練比拉諾瓦的支持、愛和感情,希望他快快康復。皇馬也支持他的球隊和所有家人。」

皇馬門將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在臉書(Facebook)上寫著:「比拉諾瓦,大家都支持你擊敗癌症,你不可能輸掉這場比賽。」

皇馬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在推特(Twitter)上說:「祝福比拉諾瓦和他的子弟兵一切安好,我們都是足球家庭的一員。給你滿滿又真心的擁抱。」(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