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威脅否決共和黨的財政提案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 (美国之音電)

美國財政懸崖圖解
x

美國財政懸崖圖解

​​白宮說,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否決共和黨提出的旨在避免“財政懸崖”問題的稅收提案的“第二套方案”。白宮說,這套方案把太多的負擔轉嫁到中產階級家庭,而沒有收到平衡削減財政開支和提高稅率的效果。

白宮公關主任丹•普費弗說,共和黨的提案並沒有從美國最富有的家庭收取足夠的稅金,它將把一大部分的削減赤字負擔轉嫁給中產階級家庭。

普費弗說,眾議院議長貝納提出的議案意味著,最富有的美國人仍然能夠受益,而學生和普通家庭將失去很重要的減稅資金以及他們需要的健康和失業補助。

眾議院星期四將就延長低稅率的提案進行投票,年收入100萬美元及100萬以上的家庭不會享受低稅率。

普費弗說,歐巴馬總統敦促共和黨領導人和白宮一起找到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案。如果雙方沒有達成任何協議,從1月1號開始,一系列的稅率提高和開支削減政策將開始生效。

普費弗說,就算參議院也通過該法案,當然這不太可能,歐巴馬總統也會把它否決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