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軟式少棒賽 中職球星站台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9日綜合報導)諸羅山盃軟式少棒賽即將開打,中華職棒球星官大元、傅于剛、張耿豪今天現身站台,歡迎16支國外少棒隊來台參賽。

2012年第15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22日起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等9個場地開打,展開6天賽程。這屆共有135支少棒隊參賽,包括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國家、地區的16支國外隊伍。

官大元、傅于剛、張耿豪今天參加在嘉義舉行的開賽記者會,3人同屬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國手,跟諸羅山盃軟式少棒賽都有一段淵源。

官大元、傅于剛都畢業於國立嘉義大學,張耿豪就讀太保國小時曾參加諸羅山盃,留下深刻印象。

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會長郭明賓、嘉義市政府教育處長余坤龍、嘉義市體育會棒球委員會主委蕭燈發與總幹事陳榮昌等人,共同參加開賽記者會。

嘉義市政府表示,推展基層棒球運動,爭取與國際交流機會,希望藉由這次比賽,讓小朋友從棒球中學習團隊合作與運動家精神。比賽期間也配合舉辦國際管樂節,營造嘉年華會般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