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台灣同步播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國際音樂盛典「維也納新年音樂會」,2013年1月1日晚間台灣將同步轉播,並在台中、彰化、高雄、台東提供民眾戶外聆聽。

超過半世紀的奧地利傳統「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由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演奏史特勞斯家族的圓舞曲、波卡舞曲、進行曲,讓新年音樂會充滿歡愉氣氛。

2013年邀請到深受好評的「奧地利之子」魏瑟•莫斯特(Franz Welser-Most)擔任指揮,他也是大提琴家張正傑的同窗,張正傑表示,相信莫斯特會繼續帶給觀眾最具感染力的演奏。

2013年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由台視取得轉播權,在2013年1月1日晚間6時15分至8時46分,接收維也納訊號,送至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戶外園區、台中圓滿劇場戶外劇場、彰化演藝廳及縣政府戶外廣場、台東海濱公園,讓觀眾同步感受到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熱情。

當天在4個戶外轉播點,不僅有巨幅投影銀幕提供觀眾欣賞,高雄衛武營將由台視主播林家琪、古典音樂台主持人張堯攜手主持;台中則由張正傑、台視主播林益如合作;彰化縣由台視主播郭于中、古典音樂台主持人葉欣;台東縣由台視主播王李中彥、古典音樂台主持人王心睿擔任主持人,屆時台視數位財經台也會Live播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