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訪紐約 比賽收視飆高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球員林書豪,離開尼克隊後昨天首度造訪紐約,據美聯社報導,比賽收視率創下MSG本季轉播新高。

麥迪遜花園廣場電視台(MSG Network )本季轉播的前18場比賽中,平均收視率為3.41,昨天火箭與尼克之戰,收視率飆升至4.77,顯示紐約球迷,還是非常懷念這個擁有高學歷、黃色皮膚的籃球高手。

本季轉披休士頓火箭隊戰袍的林書豪,昨天前往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踢館,面對前東家,他出手不留情,全場15投9中,拿下全隊次高的22分,另送出8助攻,率隊以109比96扳倒尼克,打破了尼克主場不敗金身。

昨天比賽開始前,現場進行球員介紹,兩隊球員依序唱名,當叫到林書豪時,球迷仍給予他熱烈掌聲,當第4節尾聲,他被換下場時,仍有不少死忠粉絲起立鼓掌。

上季在尼克隊打出身價的林書豪,季末火箭隊開出3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希望網羅這位「哈佛小子」,尼克原有機會留下他,只要球團願意跟進出價,林書豪就得繼續留在紐約,但尼克並沒這麼做。

林書豪確定加盟火箭後,一度造成MSG股價暴跌,兩天內市值蒸發4836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元),這些例子在在都顯示,豪小子在紐約客心目中的地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