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雲:百姓能容多少個十年折騰?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看近代歷史,中共邪黨治下大陸,每隔9到12年為週期必有大事發生。這大事就是中共以相當數量的一部分老百姓做為鎮壓對象,加強所謂的「民主專政」的嗜血功能。所有歷次的迫害行徑都有一個相同的特點,就是以人的思想、言論作為依據非法定罪,並且隨便套用一個「反革命」的帽子就肆意鎮壓,鎮壓過程中不管使用了多麼邪惡的手段,總要刻意的隱瞞或者刻意披上合法的外衣。

果不其然,中共瘋狂非法鎮壓法輪功10多年後,又開始高調的鎮壓地下基督教會。看到新聞,我就在想,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又要命喪監獄、勞教所,又要害的多少家庭家破人亡。當然,中共對基督徒、佛教徒的迫害一直就沒有間斷過,從有被非法勞教、監禁的法輪功學員撰寫的經歷可以瞭解到,在各勞教所和監獄中,地下基督徒被逼瘋、被害的消息時常有之。

在薄熙來、王立軍案件黑幕的不斷曝光下,尤其是因此引發的全世界對中共活摘器官黑幕高度關注的情況下,中共突然高調鎮壓地下基督教會,掄起「反X教」政治棍子,其本質的目的我認為還是為了吸引全民對活摘器官案的關注,再次唆使老百姓對非中共體系信仰的仇恨,淡化退黨大潮衝擊下老百姓普遍的價值觀的覺醒,因為中共不管是在其歷史的過去,還是現在,都是一個邪教起家的不斷變換邪惡面孔、不斷強化其邪惡技倆的邪教。

中共不會想到的是,現在老百姓已經不好騙了。就在中共鎮壓地下基督教會大陸網站新聞後的評論中,我看有百分之八十的評論都是在譏諷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有一個網友的評論就更有意思,大意是說,在一九二一年某地某湖的一隻船上,有幾個人成立了一個邪教(暗指中共),不知道幹了多少傷天害理的壞事,怎麼還不取締呢?說的真是讓人拍手叫絕!

中共邪黨標榜的「無神論」及」唯物論」就決定了中共絕對的排他性和不可改良性。無神論使人毫無約束,唯物論最終導致社會唯利是圖,只要是共產邪教的國家,都變成了以共產邪教主要骨幹為組成的權貴壟斷,將社會變為淪喪的「金錢教」,老百姓叫苦連天,冤魂遍野。前蘇聯、波蘭、柬埔寨等等到現在的北朝鮮和中共,哪一個不是這樣?

由史而近,共產邪教總是為了作惡而作惡,被他鎮壓的群體並不是誘發社會悲劇的真正根源。因為毒蛇總是要咬人的。假設把當今社會不是黨員的人全部拿到別的星球,只剩下黨員,中共還會鎮壓這個鎮壓那個的,沒有邪惡,沒有屠殺,中共就沒有生存的動力。沒有敵人,可以臆造敵人。蘇共和中共自成立後永無寧日的頻繁肅反和內部傾軋就證明了這點。可以說上了中共的賊船,就只能永遠立於危牆之下了。

現今,已經有超過一億兩千九百萬的民眾選擇了退出中共邪教,選擇自保,遠離危牆之下。隨著《九評共產黨》的廣傳,不管是國外民眾還是大陸百姓,已經越來越清晰的認識到中共才是禍亂世界的根源,中共才是十惡不赦的邪教。貴州平塘更現「中國共產黨亡」史前巨石,昭示中共邪黨末日的來臨。它馬上面臨的就是分崩離析和正義審判。它已經沒有時間折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