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紐敦市學校復課 遭槍擊小學仍關閉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星期二,仍然籠罩在槍擊陰影下的美國紐敦市,除了發生慘劇的桑迪胡克小學外,所有學校都已開始恢復上課,學生們終於重返校園了。

週二,當紐敦居民們努力從這場悲劇的傷痛中恢復的時候,已有六所學校的學生開始重返校園了,只是當天開學的時間比平時晚了兩個小時,學校配備了心理輔導人員和額外的警力,學校希望確保學生們,員工們和家長們心理和身體上的安全。

而槍擊案發生地桑迪胡克小學仍然關閉,因為警方仍在犯罪現場進行調查,官員們表示徹底的調查將持續數個月。沒有人確信學校是否還會重新開放,該校學生將轉到附近的門羅鎮空置的朝科山學校,明天開始上課。

紐敦的居民已開始為在槍殺案中遇害的20個孩子和6個成人舉行葬禮。星期二,悲痛慾絕的家人下葬了六歲的小男孩詹姆斯•馬蒂奧利和傑斯卡•雷克斯,小詹姆斯生前喜歡游泳,玩Ipad,並且精通算術非常聰明,小傑斯卡生前特別喜歡馬,在他們前一天下葬的是兩個六歲的男孩,傑克•平託和諾亞•波茲涅爾。在隨後的幾天裡,人們還將為其他的遇難者舉行葬禮。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