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童聖誕禮失竊 英善心人慨助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倫敦18日法新電)英國警方今天籲請各界協助,揪出由醫院偷走聖誕禮物的竊賊。這些禮物是要送給全球知名倫敦大奧蒙德街醫院(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的病童

這些包裝好的禮物,包括可攜式DVD放映機、DVD光碟、任天堂(Nintendo)電玩主機、遊戲和玩具等,都是利用醫院的慈善基金購買,要送給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的病童

蘇格蘭警場(Scotland Yard)探員安德森(Neal Anderson)說,竊賊的行為「令人難以置信」。

然而,就在消息公布後的幾小時內,大奧蒙德街醫院又宣布,有位長期支持者已伸出援手,協助添購新的禮物。

發言人表示:「許多個人及企業紛紛表示願慷慨解囊,補足失竊的禮物,我們應接不暇。」

「現在已有位長期支持者協助補足禮物。感謝和我們聯絡的每個人,謝謝你們的關心及善意。」(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