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含情脈脈凝視王立軍?網友吵翻天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日前,一批薄熙來時代的重慶舊照曝光,其中一張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含情脈脈的凝視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照片,在大陸網路上瘋傳,同時引發眾網民的口水仗。

照片中,在王立軍身著交警服裝演示之時,谷開來注目傾聽彙報,不經意似露出一副對情人才有的天真崇拜相。據悉,這張合影照是2010年8月20日,谷開來探訪在一線執勤的王立軍時所拍,這張照片在網路被網民們瘋轉熱議。

王躍文:圖片來源:南都周刊。——這世上的事啊,真是難以逆料!我想不明白的是:她以什麼身份、什麼理由去看他呢?

海員GG:曠世驚悚片《陰謀與愛情》。

道正員外:情人間的眼神、含情脈脈!開來開來王立軍的至愛!

李佳琳:目測美婦含情脈脈之眼神令護士長傾倒。

神丐:傾倒的人也不知道究竟多少次,投鼠忌器啊!其實廣隸有份,海伍德有份,躲在泰國那個法國佬也有份….

劉鐵平:這個的確有點意思,薄夫人的神情,有點仰視,有點敬意,也有幾分親切,有幾分意味,從朋友到反目,真是成也立軍,敗也立軍。

Attila:恩,知道薄熙來怎麼抽他了。

沈阿寶:這樣的事,誰能知道。在當時,肯定又是高度機密的。

黨棍2世:總督大人憲太太,慰問一下手下的武巡捕頭子,不應該么?

陳航:樹倒猢猻散,牆倒眾人推。可悲!媒體的不道德和大眾的圍觀心理。

讓愛隨風:不是媒體的錯,是某些領導讓這麼做的,不是說要辦成鐵案嗎,就要先搞臭,才會入獄!老手段了,幾十年前是張貼大字報,哈哈!

此外,最近流傳的重慶舊照中,還有一張谷開來和王立軍的合照,被指充分顯示出谷開來「女強人干政」屬於事實,把薄熙來兩會「家庭主婦」謊言再次揭穿。照片中,谷開來身著鮮紅「鳳袍」,格外高調顯眼。單手頤指氣使,後面跟班或記者手拿記事本,探身向前保持「緊跟」,幾位幹部雙眼聚焦谷開來所指。王立軍帶路在前,也不忘立身保持挺拔的姿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