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開季首戰 曾雅妮復出參賽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曾雅妮臉上化著淡淡的妝、掛著笑容,困擾她的傷勢,已經好了大半,她今天宣布,明年LPGA開季的澳洲公開賽,她將復出參賽。

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出席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言記者會,活動結束後,問題始終圍繞在她的傷勢上,她告訴大家,就算最近沒有比賽,她也沒有閒著,除了忙著復健,也開始擬定明年的參賽計畫。

妮妮在本季LPGA年終最後一戰冠中冠,不慎弄傷了肩膀與手肘,害她接連缺席了年底的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以及衛冕台豐女子國際高球公開賽。

歷經將近1個月修養,妮妮坦言傷勢好了大半,不過這幾天氣溫變化大,手肘還是有些不舒服,但她表示,明年1月2日將搭機赴美,開始恢復季前訓練,至於開季的澳洲公開賽,她首度給了肯定答案:「我會參賽」。

曾雅妮之前出席活動時曾表示,醫師評估明年2月的澳洲公開賽,她要出席應該沒有問題,當時傷勢復原還不明朗的她,僅保守透露,「是否參賽,得看明年1月訓練的狀況而定」。

明年1月23日,就要滿24歲的妮妮苦笑說,她已很多年沒在台灣過生日,不過由於開季首戰地點在澳洲,又在農曆年後,所以她可以回到台灣,和家人吃年夜飯後,再搭機前往澳洲參賽。

長年在外地打拚,妮妮對於自己手藝也很有信心,她說去年她和經紀人與體能訓練師,在佛羅里達的家裡共準備了10菜一湯,這些佳餚被一掃而空,就可知她的廚藝和球技一樣不相上下。

至於拿手菜是什麼?妮妮透露炸年糕、煎香腸都難不倒她,最近迷上烘焙的她,巧克力熔岩蛋糕更是她的最新強打,她開玩笑地和大家說:「有空來我美國的家,我弄給你們吃」。

妮妮的好手藝,是否出自於「良師」媽媽的指導?她透露,說穿了,都是「食譜」寫得好,她手中有一本「30分鐘快速搞定4道菜」,這本祕笈就是她的最佳導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