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玩具 駐露大使扮聖誕老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中華民國駐聖露西亞大使館17日下午(當地時間)代表僑胞「好心人基金會」,將800多件玩具轉贈給聖露西亞貧困兒童。

這項儀式在露國總理官邸舉行,由駐聖露西亞大使章計平代表基金會贈送,露國總理安東尼(Kenny Anthony)代表接受。

章計平致詞表示,好心人基金會(Care to Help Charitable Association)是中華民國在美國新澤西州的僑胞於2008年成立,會長為翁雁天。自2007年始,每年均募集近千件玩具送予露國貧困兒童。

他說,今年大使館與基金會聯繫,獲同意循往例繼續捐贈玩具,這項具有意義的捐贈,不僅給大家帶來溫馨感人與歡樂的氣息,也更進一步強化了兩國人民的友好情誼。

安東尼表示,這批玩具除依照好心人基金會的要求,轉交100件予聖露西亞紅十字會之外,特別請地方政府部、教育部、衛生部及青年體育部等4位部長參加這次捐贈儀式,並協助將其餘玩具分撥予露國各地的貧困學童、病患及孤兒院等慈善機構。

安東尼說,在年節慶祝氣氛中,感受到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的關懷,他代表露國政府與人民向台灣表達誠摯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