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安男友開警車泡溫泉 女子曬「幸福」 引熱議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日前,大陸一名女子在微博上曬和海南三亞的公安男友,乘警車吃飯、泡溫泉的「幸福」生活,引發眾網友圍觀熱議和質疑。17日,三亞市公安局稱,已經派人前往海口進行調查核實,調查結果稍後將向公眾公布。

12月16日晚21時22分,網友@小小草泥瑪發布微博,內容為「瞧著(這)幸福曬的,忒誇張了。老公是警察也就罷了,開車(著)警車去吃飯、泡溫泉也拿出來曬,是不是公車私用啊?也不知道這警車是從三亞開去海口,還是海口的警車。咱(咋)回事啊?趕緊看看。」微博正文下方附帶4張截圖,圖片中有一名女子與一名男子的合影,警官證照片,穿警服人員在車內的照片,以及女子坐在警車後座的照片。

根據照片中的信息提示,女子所曬男友為三亞市公安局的王某某,現年27歲,警官證上的編號為021xxx。

隨後,南海網記者在一名女網友「雨美人o」的微博中,見到了網友@小小草泥瑪微博中的相關內容。

在「雨美人o」的微博中,該女子時常與男友出沒KTV、飯店、麻將館等娛樂場所,甚至曾前往台灣旅遊。

這條微博引发網友圍觀熱議。

小泉: 利用職務之便,公車私用大街小巷都是!見怪不怪,天朝特色。

珺寶貝: 再多一些這樣的「乖老婆」,社會就更美好。像這樣的公權私用,見一個就要抓一個,用的都是我們納稅人的錢。

老人家: 既達不到「炫富」目的,也達不到「炫勢」目的。恐怕只為「揭露」。

據大陸記者查詢,三亞公安局特警(防暴)支隊科員王某某與,@雨美人o微博中所指的男友姓名、外貌特徵相符。

16日深夜,@雨美人o微博中曬出的男友警官證以及與男友的正面合照均已消失。但@雨美人o與其稱「老公」看電影、吃夜宵以及以往一起娛樂等相關內容的微博、照片卻能正常顯示。

17日上午,三亞市公安局表示,公安局領導對此事高度重視,已經派人前往海口進行調查核實,調查結果稍後將向公眾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