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團斥中聯辦直屬組織暴力襲擊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近幾個月來,除了有「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暴力侵襲法輪功真相點外,還有一個所謂的「愛護香港力量」組織專門針對泛民主派政黨團體進行狙擊。社民連星期日向警方投訴該組織暴力襲擊,要求警方立案調查,並質疑「愛港力」是中聯辦直屬部隊,呼籲港人認清其真面目。

一批社民連成員一早到葵湧警署報案,行政委員黃浩銘表示,上星期四第3場施政報告諮詢會結束後,社民連成員遭愛港力成員包圍、謾罵及推撞,更有成員動手動腳攻擊他,已觸犯普通襲擊罪,要求警方立案調查,並保留民事追究權利。他指出,愛港力專門狙擊公民黨、社民連、人民力量、甚至是學民思潮。

香港社民連行政委員黃浩銘:「又高舉五星紅旗,為梁振英搖旗吶喊,敲鑼打鼓,以多個大聲公滋擾其他民主派示威者。本會質疑該組織實乃中聯辦直屬部隊,保皇黨的外圍組織。」

黃浩銘並批評中策組首席顧問邵善波提出政府須參與輿論,還要加強監察網上民意,此舉與愛港力的言行如出一轍。

黃浩銘:「透過群眾鬥群眾的方式,煽動群眾,製造社會分化,更以語言暴力和肢體暴力,打擊民主派,打壓異見,破壞香港的核心價值。」

他呼籲港人認清愛港力假獨立、真保皇的面目。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