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堪薩斯殺警嫌犯 送醫後死亡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堪薩斯城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報導,涉嫌昨晚在堪薩斯州射殺兩名警察的凶嫌,今天清晨與警方對峙兩小時,他在警方發射催淚瓦斯後中彈,送醫後不治。

「堪薩斯城明星報」(Kansas City Star)報導,當局說,昨晚警方接到消息,托彼卡(Topeka)一家雜貨店外有輛形跡可疑車輛,兩名警察到場盤查後遭致命槍擊。

托彼卡警長米勒(Ronald Miller)說,喪生的兩名警察是50歲的隊長哥吉安(David Gogian)和29歲的警官艾瑟里(Jeff Atherly),兩人都是頭部中槍。

報導說,警察今天清晨4時30分左右包圍一棟房子,雙方對峙一個多小時,特種警察部隊約清晨6時將催淚瓦斯射進房內,嫌犯離開房子時身上帶槍。

嫌犯中彈,被送到地方醫院。嫌犯在醫院被宣告死亡。電視台KCTV-5報導,據信嫌犯是22歲的狄斯卡瑞諾(David Edward Tiscaren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