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凱特王妃公開會見體育巨星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英國凱特王妃,星期天(12月16日)出現在英國廣播公司BBC的體育人物年度大獎頒獎晚會。這是她自從因嚴重孕吐在醫院接受治療以來,第一次公開露面。

在晚會上,劍橋公爵夫人凱特頒獎給著名的英國自行車運動員布拉德利•威金斯(Bradley Wiggins)。

現在劍橋公爵夫人來到後臺和賓客及體育明星們談話。凱特王妃穿著優雅,一派的親民大方,與奧運會女子七項全能冠軍傑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閒話家常。

鏡頭特寫了一下劍橋公爵夫人的小腹,看起來似乎有點微微凸起。

凱特之後並會見了殘奧會運動員馬丁•懷特(Martine Wright)。

自從宣佈懷孕以來,劍橋公爵夫人曾因妊娠劇吐在倫敦市中心的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醫院接受治療。這是一種非常嚴重的孕吐,會導致噁心和嘔吐。之後,凱特一直在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休養。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