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打黑刑訊十招」瘋傳網路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綜合報導)薄熙來案發倒台後,其主政重慶期間「打黑」運動中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逐步被披露出來。近日,一張題為「重慶打黑刑訊十招」的圖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片以簡明扼要的圖說形式揭露了薄熙來和王立軍滅絕人性的迫害手段,引發大量網友圍觀留言,紛指這是納粹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再現。

薄、王酷刑曝光世人震驚

近日,大陸《騰訊新聞》發布的一張圖片在網路被各大微博和論壇廣泛轉載。這張圖片題為「重慶打黑刑訊十招」,集中曝光了薄熙來王立軍為促成「打黑」成果所採取的極盡殘忍的酷刑。諸如「鴨兒浮水、烤全羊、蘇秦背劍、打表……」等,這些平時只有在電影上才能看到的「酷刑」,全都真實發生在2009年-2011年的重慶「打黑基地」鐵山坪。

重慶「打黑酷刑」的曝光很快引起大批網友速度圍觀,網民在驚嘆薄熙來王立軍之流的無法無天的同時,也有人指出,這恐怕只是薄熙來王立軍積年罪惡的冰山一角。

李開復: 太恐怖了!

袁莉wsj:得多沒有人性才想得出、幹得出!這種喪心病狂的殘忍還會重演嗎?

鍾正生:奧斯威辛再現!

慕容雪村:假如被抓的是我,在如此酷刑之下,讓我招什麼我都招了。古人說:三木之下,何求不得?重慶十大酷刑比三木可厲害多了。

白馬乞丐_007:以彼之道還治彼身,讓薄王試試

紀委王某人:法西斯和它們只有名字的差異。放縱權力,它會吃人,有組織的吃人。

在溪頭薺:為此而驚訝的,都是外賓嗎?這襠成立以來,不是一直這樣干到現在嗎?

四海築家: 永遠反對文革還魂!

鬧鐘比我醒得早:當辦案民警告訴你:招吧,遲早是要招的。你一定要相信。

薄熙來酷刑迫害法輪功劣跡斑斑

據悉,薄熙來早在擔任大連市長及後來主政遼寧期間,大連教養院女子大隊關押了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那裡,拒絕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普遍遭到剝奪睡眠、吊打、開水燙、性酷刑等慘無人道的迫害。

2006年澳洲高等法院曾判決:時任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酷刑迫害法輪功罪行成立。據《大纪元》采访證人劉雅琴出庭作證的陳述,在薄熙來授意下,勞教所和監獄等監管場所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酷刑有:長時間電擊生殖器;用警繩勒嘴和坐老虎凳;用膠帶將嘴、眼封住,然後用棒子捅陰道;灌辣椒水;用開水燙肢體;用瓶吊小便處;吊銬;用鞋底子不停地抽打臉與頭部;用筷子猛捅嘴和喉嚨;用膠皮棒打;用膠皮管強制灌食;還有用針插指尖、死人床等等。

據明慧網提供的不完全資料,薄熙來任大連市長(一九九三至二零零一)及遼寧省長(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間,其嚴酷的手段使遼寧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截至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九日,經國際人權組織證實,遼寧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一百零三人,居全國第四。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曾經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解教大會上公開聲稱:「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資料顯示,薄熙來因血腥迫害法輪功,已在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酷刑罪」或「群體滅絕罪」告上了法庭。

相關文章
評論